返回热点动态

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监事长周国庆致辞

各位投资者、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我们上交所、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上海证券报、四川证监局和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以及四川辖区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联合举办投资者集体接待日系列活动的首日,请允许我代表上交所和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投资者关系管理是我们证券市场永恒的一个话题。自2004年上交所发布《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自律公约》和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与投资者工作指引》的十年间,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已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四川证监局与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抓住有利时机,连续数年组织辖区上市公司开展投资者接待日活动,把投资者关系管理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在全国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辖区内上市公司也通过这种活动,拉近了与投资者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公司透明度,规范了公司运作水平,实现了股东利益最大化和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也是第一次参加四川省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活动,今后我们一定继续秉承服务监管、服务市场的理念,为监管机构、上市公司和投资者搭建信息共享和无障碍沟通服务平台,共同促进中国证券市场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