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热点动态

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会长颜家瑾致辞

上市公司代表、各位网民朋友们:

  下午好!

  今天,四川辖区上交所上市公司网上集体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在这里如期举行,在此,我代表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上市公司代表、网民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本次活动给与大力支持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报、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精神明确提出,要构建综合保护体系,加快形成法律保护、监管保护、自律保护、市场保护、自我保护的综合保护体系,实现中小投资者保护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证券监管部门、自律组织以及市场经营主体应当健全组织机构和工作制度,加大资源投入,完善基础设施,畅通与中小投资者的沟通渠道。协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这项工作,与沪、深交易所、信息公司、媒体共同搭建辖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有效沟通的平台,推动四川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树立辖区上市公司诚信规范的良好形象。

  投资者关系管理既是投资者保护的重要措施之一,也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投资价值。希望大家将投资者关系管理作为公司长期持续的一种观念和态度,与投资者平等,诚恳,相互尊重的沟通,取得投资者的信任。此外,本次活动协会还应会员要求,邀请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专家为大家讲解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新政,并宣读2013年度年报及信息披露规范建设报告,集体接待日结束后将持续开展“董秘值班周”活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将投资者保护工作扎扎实实开展下去。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预祝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